别喝花露水

千宏 灿白 韩叶 佐鸣 索香

想为我宏宝贝遮风挡雨,哭唧唧,深夜又整个人都不好了。。北京遇上西雅图2这个资源说实话,官博说出来是找boys接的(极大可能是千),我其实并不惊讶。。。只能说现在少年演员不少,宏宏什么作品也没有,有这样的机会肯定有公司的助力和一些机缘。。官博发出来说确实会有点尴尬,可是我觉得宏宏演的不错,也算自然,算是有个好的开始了吧。这个班底评价好,作为我宏大荧幕初作品不差了吧。去炸官博什么的真的难看,一不说我宏底气还不够,二不说下面炸的很多并不算是宏家的,点开看她压根也没怎么发过宏宏的东西,反而在下面义愤填膺的比我这个宏吹还厉害?也是不懂她们。。。官博发出来绝对是觉得boys作为国内最有人气的组合,搭一下他们的人气和话题是占便宜的。。但是,没想到粉丝反应这么激烈,没走好这步棋而已。。而对于我宏可能并不好,万一给留下什么本事没多少,口气却不小的印象,说的是所谓粉丝,吃亏的最终是宏宏。我真的是心疼我的宝贝吧。。。最后,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还是怒吃一口千宏糖,大概也是没救了ㄟ( ̄▽ ̄ㄟ)脑补我千各种把机会推给宏宏,暗示公司,帮宏宏找戏感什么的太有癌了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