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喝花露水

千宏 灿白 韩叶 佐鸣 索香

随便写写,巴拉巴拉小魔仙一下( •̀∀•́ )
现实向,一个深夜脑洞。
boys全员初中毕业的暑假,超少年密码如火如荼的放着,饭圈一片热火朝天,三小孩也在更忙碌活动中。突然接到公司消息,准备开播狗子🐶三人心情如下
凯:啧,我都已经这么大了,还要我去拍,宝宝心里苦,但是宝宝决定去做个美男子,让小弟们尽情的膜拜( •̀∀•́ )
源:哟哟哟,本主持要上线了谁也别拦我!!让我放飞自我!我考完了哈哈哈!
千:(ಥ_ಥ)量了量个子,有点心累,希望外景少一点。
重庆的刘志宏懵逼了,我他妈要去家族旅游呢!!!谁和你们说好要拍了!!我要去玩玩玩吃吃吃啊!!
然后,狗子就如火如荼的开拍了,可喜可贺(ฅ>ω<*ฅ)
一、 再一次见面,我们都变了
        算一下时间,刘志宏已经有快两年没有和易烊千玺正式见面过了,更别说像现在一样在同一张沙发上坐着(面对面的那种)。也许有人会觉得很不可思议,千玺总是会去公司排练,两人没见过吗?刘志宏会回答你,是的,一次也没有。理由呢,也不过就是,自己也有接资源了,不是总去公司练习。而TFBOYS的这两年火的几乎全国跑,回重庆的时间也不固定。曾经也有遇到过自己刚到公司,听小师弟们说到他们在楼上练习,但是,那又如何呢,现在的自己和他们已经。。。。。。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,千玺先开口了:“你中考怎么样了。”嗯,对一个刚刚结束中考的人的固定问话,刘志宏心里想着,“马马虎虎吧,和平时水平应该差不多。”“哦,那不错。”千玺秒接,然后两人又开始沉默。直到其他人陆续到了,两个人的中间隔了越来越多的人,还是没人问出自己想问的,有的时候,一句“你还好吗”也会变成无法开口的话。

ps:手机乱写了一堆2333333其实就是互相有好感,却没有人说破,甚至因为外界的言论和内心的不安而选择疏远的两人。因为最初的契机,心更近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